close

人越是成熟、安逸的時候總是會回頭看看以往…

看著曾經魯莽、不顧一切的傻氣,突然發現...那是種勇敢。

年紀的增長帶著的是思想…

因為思考所以會想到未來。

老的時候...該怎麼辦?

是不是該做這個、學那個...

那麼  到時候就可以安安逸逸的。

是呀…人越活越退縮,曾經的夢想更沒有足夠的一天有勇氣去實現。

當我擁有了時候,才明白那只是自已以外的人所想的幸福…

 

人生只有這麼一次,而青春眼見就快要燒完。

....不想不想 讓自已有遺憾….

所以…

下了這個決定,要用我一年的時間到各個國家出國打工。

相信,是"自找的幸福"所以更快樂

想用我的心去看、去聽、去敏銳、去感受...

想用我的身體去體驗各個國家不同的生活方式而感覺驚奇又新鮮、擴展我的視野。

累有什麼好怕的?往往辛苦才能體會出甘甜。

而所付出的將會是最珍貴最珍惜的回憶寶石。

幸福,並不是我們等在原地,必須是自已找尋。

當我們能夠勇敢踏出人生轉折的第一步、按照自已的心意行事,

往往  就是快樂與幸福鑰匙的第一個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