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好久沒有上來寫文章了!SORRY...

夏天又到囉!把最新的工作PO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次我下墾丁出外景

擦了好幾層的防晒油…但是還是逃不過變黑的趨勢…

 

我狠喜歡這次的作品  因為各個不同感覺的DEBBIE 都拍出來了!攝影師大哥們真的狠歷害呢!

這次加了些藝術層面的照片…雖然辛苦的動作 但看到好作品也是值得的…嘿

隔天起床 真的全身痛的不得了…(肌肉酸痛)

  

加油加油囉!SONY從我入行來就教了我許多  他們說我是第一位連續三年的SONY MODEL…謝謝你們的照顧

從我還是菜鳥到現在  有些進步…但是 我會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