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堅持信念 而等待    因為無法改變  而獨立

我知道我是固執的人 不管誰的好意對我說什麼  我只做我自已

 

曾經我怕孤單 怕寂寞 無法一個人      卻為了離我狠遠的溫暖而成長

三個月的時間!好快! 第一個月的迷惘到傷透心  

而後知道無法改變事實 而去充實排滿自已的生活

習慣了之後才發現   其實一個人沒有什麼! 如果只能等待  那  忙到累了 才不會去多想 

 

學英文 日文 SALSA 拉丁 健身房 開業管理   再跑試鏡 定妝跟工作

好忙好忙 不停的跑   忙到無法跟朋友HANG OUT  忙到或許無法跟別人說上一句話......

 才體會到 以前的我討厭學習 是因為我連做都沒有去做

等到接觸了 整理了 開始了  才明白這就像拼拼圖一樣

一個一個挑出來 整理 拼揍 過程的麻煩 和失去耐心  但拼完後的圖卻讓人有充實的滿足感(會覺得更加美麗)

 

曾經我總覺得人與人的相遇就好像是坐公車, 有些人會離你很近, 有些人則會跟你有段距離。

永遠不會知道有什麼人會跟你出現在同一輛公車上, 也不能保證每個公車上的乘客你都會喜歡。

當你認識了很多人之後, 難免會有跟你失去聯絡 下了車的乘客。 你無法預期什麼人會在什麼時候下車, 即使知道了也未必能挽留對方。

後來有個人出現了 對我說:所以回憶是很重要的  那為什麼不為了擁有美好回憶而努力呢?

 

是了是了  所以才去學習    讓生命裡有這些回憶     是了是了    人的意義   或許就是在製造自已的回憶

即然這樣  為什麼要留下不好的回憶呢?

當回想的時候 ........................嘴角總是上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