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曼谷度過難忘的生日

老實說:我非常愛曼谷的天氣、食物還有人......

我愛泰國的天空 和天氣 

雖然沒看見真正漂亮的泰國女生...(遇到都是偏女性的男生)

 

最愛的食物就是PAPAYA跟蛋  還有一個陶土的小火鍋

連兩天晚上都在POLA男朋友的小吃店吃飯....廚藝非常之好呢!

坐在戶外吹著風 聊著天 看看星空 感覺非常的睱意  狠放鬆

 wow 我愛泰國菜 

  

因為我一直都待在如同台北縣的地方 反正就不是在曼谷的市中心!

去了一間當地的夜店 雖然不是頂級 但是也見識到了所謂泰國的夜店....

哈 泰國夜店都十點開始到二點結束.....不像台灣都到四五點再轉站錢櫃之類的....

 

朋友說 泰國漂亮的女生狠可憐…因為泰國帥的男生幾乎都喜歡男生 所以都沒辦法結婚

我說:台灣的男女生也狠難結婚…因為男生女生有太多的選擇...HAHA  ITS TURE...

.我茫了 眼睛都睜不開 ... 

到了泰國  去做SPA去吃飯或...是到了每個地方 泰國人看到我都直接跟我說泰文....

後來我用英文解釋 我不會泰文..每個都跟我說   我長的狠像 泰國人

哈哈…真的假的 然後我翻了一下泰國的雜誌   根本就是泰國漂亮的女生長的像台灣人嘛 !嘿 真是的

 

 

喜歡曼谷人對人的親切和熱情 其實相較之下 台灣人顯的冷陌有距離感

他們相信FAMILY就是要互相照顧....

雖然這次去了曼谷哪裡都沒去 只有到四面佛去拜拜    但還是很開心 很感動....

因為 有了這些人的陪伴  有了非常棒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